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mm816
职业:交通
年龄:27
位置:广西
个性介绍: 爱情是条单行线

发泄

分类:我的心情
2007-08-20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今天的股市大涨,但我的情绪却十分的低落,甚至开始怀疑,来这里是不是个错误。

    昨天开安全生产会,有把一顶帽子扣在我头上——安全生产 ,也归我管了。上次科长过来开会,明明是安排任命一个副站长作为直接责任人,也就是专职安全员,这会怎么又是我的事了!!!!今天分管党建的又给打电话来催制度的事,我咆絮!!!!!

    如果说上头领导分派工作也就罢了,下边的几个80后居然也冲我发脾气,完全一副不把我放在眼里的架势,对我分配的工作十分的不满,更有甚者拒绝和有声地抗议。姐姐我做事的时候你们还在哪爬狗屎呢!!!!佩服你们直率的个性,可我要奉劝你们一句,这个社会的复杂远超过你们想象,踏踏实实才是生存唯一之正道。这个道理,你们以后遇到挫折了,自然也就明白了。

    晚上跟一个朋友的闲聊,让我重新拾回对这份工作的信心。是的,压力越大,付出越多,自己就越能从中得到锻炼,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财富。这些小挫折小委屈只是成功路上的小插曲,无非了为了突出主题,影响不了主旋律。经历之后会发现,人生因为这些委屈和挫折而变得分外丰富和精彩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写给27岁的自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