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mm816
职业:交通
年龄:27
位置:广西
个性介绍: 爱情是条单行线

习惯

分类:我的心情
2007-10-23 0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很安心的,不再彷徨,不再庸人自扰,只因,习惯了你的守候。

    也许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,将这种种假象作为你的承诺。因为你的一句“得到好朋友的支持是最大的幸福”,使我原本一颗充满希望的心一下子跌倒了谷底。可是我又爬了起来,我那骨子里锲而不舍的执拗,不容许我这么轻易的被击垮,心中那个梦想,只为等到心领神会那一霎那。戒不掉的习惯如同一只巨蟒般将我紧紧缠住,越是挣扎,越感觉它正勒住脖子以致于不能呼吸。于是顺其自然的,把一切统统抛开,让时间为我证明仍是你今生的归宿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