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mm816
职业:交通
年龄:27
位置:广西
个性介绍: 爱情是条单行线

不再低着头的我一路往前走

2007-10-24 21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这些天,超强度工作,好不容易盼来了检查,以为能休息一下,让紧绷的神经也放个假,站领导的独断专行又一次使我这小小的愿望夭折。面对委屈的下属,我也不禁留下了眼泪。伤心过后,不得不更坚强的面对未来无知困难的挑战。目标就在眼前,那么的清晰,我的每一次努力都会让我向它迈进一步,直至真实的拥有。而其中的跋涉,哪怕自己有一丝放弃的念头,就会前功尽弃,那代价,也太大了。这些个小挫折,小委屈,不过是到达成功之路上的小插曲,无法改变主旋律。

    “你要加油哦!”——今天听到这一句,又一次留下眼泪。我就是这么感性,而且习惯付出,有时甚至不求回报。所以对那些安慰也好,鼓励也罢,都会觉得是意外的惊喜,感动得一塌糊涂。这样的我,总是最后一个发现,原来受伤的都是自己,却又是无法自拔。于是就这么周而复始般的,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感情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念 下一篇:习惯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